IMG_3383.JPG

IMG_3384.JPG

IMG_3385.JPG

 

 

文章標籤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36.JPG


文章標籤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引發之肺炎疫情蔓延,目前國內口罩每日產能可達1,200萬片,為照顧在國外工作或就業的我國國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指揮官時中本(6)日宣布自4月9日起,開放民眾寄送口罩至海外,對象限制為寄件人的配偶或二親等內的親屬,收件人每2個月最多可收到30片;寄件人每2個月最多也可寄送30片。 國人得向本部國際貿易局專屬網站申請輸出許可證後,向郵局或快遞公司交寄貨品,申請及寄送流程如下:

1、登入系統:4月9日9時起寄件人登入經濟部貿易局所設專屬網站https://emaskep.trade.gov.tw

2、輸入資料:寄件人及收件人姓名、身分證字號、雙方親屬關係、寄件人手機號碼(接收許可證號碼)、口罩數量(30片以內)及金額等資料。

3、身分檢核:透過經濟部與內政部電腦系統,檢核寄件人與收件人為配偶或二親等內親屬,收件人居住國外,及雙方均有中華民國國籍。

4、核發輸出許可證:身分檢核及數量無誤即核發許可證,並即時簡訊通知申請人 寄送流程 1、透過郵局寄送:寄件人提供許可證號碼或身分證字號,郵局人員登入經濟部貿易局所設專屬網站查驗屬實後列印許可證標籤,貼在郵包上辦理郵寄。 2、透過快遞寄送:寄件人提供許可證號碼,由快遞公司辦理簡易報關(報關系統比對許可證)及寄送。 寄件人無法線上申請時,可填妥資料傳真或親臨貿易局辦理,貿易局專人協助將資料登入許可證申請系統。 貿易局本新聞稿發言人:劉副局長志宏 聯絡電話:02-2358-4338、0907-942-436 電子郵件信箱:hennyliu@trade.gov.tw 業務聯絡人:貿易服務組黃瀞萱組長 聯絡電話:02-2397-7341、0937-067-762 電子郵件信箱:annhuang@trade.gov.tw 資料來源: 經濟部

文章標籤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數量上升,近期研究顯示,病人臨床症狀表現愈來愈多樣化,發燒不再是罹病初期的必然病徵,僅佔研究病患的43.1%,咳嗽、喉嚨痛……等感冒常見症狀的發生比例則逐漸增加。疫情發展至今,單從症狀愈來愈難判斷是感冒還是新冠肺炎,既然辨別敵人不易,強化自身「防禦力」成了當前對抗肺炎的最佳策略。

 

增強「防禦力」可分為內外兩部分。外部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戴口罩」與「勤洗手」,將口罩正確的帶好帶滿,並掌握洗手5時機,這只能算是防疫的基本功。進階一點,請注意現代人每天都會接觸的手機、電腦,因為病毒在這些光滑的科技產品上,能存留更長的時間,因此使用後也應該好好洗手,甚至用75%酒精定期消毒這些日常用品。

 

強化自身免疫系統,則是提升內部防禦力的不二法則,以下從功能醫學的角度,教大家透過均衡飲食、充足睡眠、適度運動、保持愉悅等習慣,從日常生活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

文章標籤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冠病毒#佛系防疫法#義大利死亡人數超過大陸 英國女子染新冠病毒稱: 呼吸如玻璃般刺痛! 意大利因冠狀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死亡人數上升至3405人,超過了迄今為止在中國記錄的死亡總數。 相較於歐陸多國的強力作為,英國政府並不禁止大型聚會或體育賽事,也不停課。相較於韓國大規模的檢測,英國政府並不打算對輕症的疑似個案進行檢測,只請他們自行在家隔離。 首相強森一句「許多家庭將提早失去摯愛之人」引發熱議,接著首席科學官瓦朗斯(Patrick Vallance)在其他場合接受訪問,提到「群體免疫」(herd immunity)一詞更激起爭論與批評。有媒體宣稱英國政府要以達成群體免疫作為防疫策略,更宣稱這過程會死幾十萬人。這種佛系防疫的做法, 無疑是對防疫毫無幫助!

 

💁‍♀️訂閱觀看更多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mEI4nQMD7zUTN-roCoa8A?sub_confirmation=1

文章標籤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朗武漢肺炎疫情增至145死 55歲國會議員不治

伊朗今天通報新增21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死亡總數增至145人,全國確診數則暴增1076例,累計5823例。官方媒體也報導,伊朗一名55歲國會議員感染武漢肺炎不治。

法新社報導,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Kianoush Jahanpour)在記者會上說,「目前有超過1萬6000人疑似染病正住院治療」,另有1669名確診患者已經痊癒。

另外, 伊朗國營電台今天報導,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的顧問團「權宜委員會」委員米爾莫哈瑪迪因武漢肺炎病逝,成為繼伊朗前駐教廷大使後,又一位伊朗高官死於武漢肺炎。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子用酒精喷壶给车消毒突然爆炸右眼被炸伤眼球险被摘除】#用加压式酒精喷壶消毒炸伤眼睛#228日,武汉市洪山区的胡先生在使用75%浓度的酒精给自己车辆消毒时,加压式喷壶在无明火的情况下突然爆炸,巨大的冲击力直接伤到眼球,导致右眼出血不止。经检查,胡先生右眼眼球受损严重,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对受伤的右眼角膜伤口进行了近20针的缝合,稳固了视网膜。医生表示,事故原因可能是加压式喷壶内的压杆在反复按压过程中产生静电,导致喷壶内的酒精爆燃。

 

IMG_3454.JPG

IMG_3455.JPG

IMG_3456.JPG

文章標籤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435.JPG

 

IMG_3437 3.JPG

 


文章標籤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据韩国《中央日报》1日报道,韩国庆尚北道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但当地一家定点治疗医院,最近却有16名护士集体辞职,理由包括下班晚、没时间照顾孩子等。消息一出,引发巨大舆论争议。

 

截屏2020-03-03上午1.10.24.jpg

 

浦项医疗院,2月28日被指定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从今天(3月2日)起,整栋住院楼仅接收新冠肺炎患者,运营时间也调整为早7点到晚11点。

文章標籤

台灣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